紫罗香

生活就像开火车,逛吃逛吃,污污污

【卫聂】信息素战争(ABO)

不要被标题蒙蔽了,这就是个脑洞+段子合集,标题只是鱼唇的作者不爱费脑子的结果


没有特别明显的情感描写


因为都是段子所以基本不正经,一切出于爱没有对人物不敬的意思


每次更新都很短


其他注意事项以后想起来再说



1、

 

嬴政率领一群下属避开了早高峰的堵车时间段准时到达目的地,精神抖擞大步流星地下了车走向市公安厅大门口。

 

毕竟已经深秋了,离开了室内总还是要穿外套的。因为天气有点冷又不太冷,又因为宝贝儿子扶苏一直在给他安利最近男装的流行趋势,亦或干脆就因为嬴政内心是有点小臭美的,总之那件料子密实厚重的黑色羊绒大衣虽然穿得挺括精神却没有系上前排口,离得远几步看去,也看不出已经人到中年的局长大人是否发福了还有没有腰。嬴政个子蛮高,步子太大走得太快的结果就是风衣下摆随着脚步飘啊飘的,引来周围不少小警花内心的一阵嘤嘤嘤。

 

 

2、

 

进了公安厅行政大楼,嬴政熟门熟路地就要直奔会议室,旁边一个负责接待的小警察赶紧迎上来,确认了身份之后,小心翼翼地问嬴政吃没吃药。

 

嬴政在听到这几如骂人一般的提问后却没什么大反应,因为实在是被问到的次数太多已经麻木了。于是嬴政麻木地朝一边的副局长李斯一伸手,麻木地接过了两粒抑制剂小药丸,麻木地干咽了下去,将稍微有点外放的alpha信息素彻底压制没了。

 

身后的一群各种第二性别的下属们严肃正经地暗自偷笑,庆幸自己不需要这样的特殊待遇。

 

 

3、

 

推开会议室大门的时候,主持会议的上级领导还没到,但是另外一拨人因为办公地点距离较近,所以此刻已经坐好了。领头的燕丹冲着走进来的嬴政一点头,周身的alpha信息素同样被抑制得踪影全无。难友相见,不由得相对苦笑。

 

Alpha之间受基因影响和信息素刺激相对好斗确实不假,但是能够让信息素收放自如,既不影响自己也不打扰别人,这已经是成为一个高尚成熟的社会人的必备条件,同时也是人们相处时候的默认守则。嬴政和燕丹少年相识,私人关系相当不错,又都是在刑侦一线锻炼过的,在控制信息素这方面都是经得起考验的。

 

奈何对于这二位而言,两个人的信息素一旦因为情绪激动而外放并发生冲撞,周围所有人受到的将不是轻微,影响而是要上升到威胁生命安全的程度。

 

嬴政,男,alpha,信息素气味:84消毒液

燕丹,男,alpha,信息素气味:洁厕灵

 


TBC.


84消毒液+洁厕灵能产生氯气,剧毒,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好孩子不要作死哦o(* ̄▽ ̄*)o

评论(12)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罗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