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香

生活就像开火车,逛吃逛吃,污污污

一个噩梦

首先要说我是真做了这么个梦,以至于大周末的不到七点就醒了_(:_」∠)_

男人A开车去参加聚会的路上撞到了什么东西,下车一看是条狗,狗看到男人后拼命呜咽着去碰男人的裤子,被男人一脚踢开。

男人到了聚会地点,大概五六个男人吧,互相寒暄后一起上了游轮。出海后天气突变狂风大作,游轮上的电子元件全都坏了,只能临时停泊在一个小岛上。

众人原以为小岛和陆地只有几个小时的距离,船上又不缺食水,所以只要就在船上等天气转好救援到来就行。谁知当天夜里其中一个人F就死了而且死状很惨。

众人惊慌,互相猜疑,剩下的五个人都觉得这船上不能呆了,于是带了一些食品和水弃船上了小岛。

小岛上只有一个小屋,五人冲进去求救,发现小屋也已经荒废多年了。五人暂时休息,纷纷开始指责活动的发起人,结果发现所有人接到的邀请都来自不同的人,五人意识到事情不对,怀疑F的死有问题。很可能这个岛也不能呆了,干脆用救生艇划回去。

马上回到海边,却发现游轮起火爆炸,连救生艇也没了,F的尸体也没了,死无对证。夜晚来临,没有等到搜救队的五人在沙滩上留下了醒目的记号,可是暴雨让他们不得不回到小屋避雨。

白天发生的事情让五人很不安,睡觉前觉得必须确认环境安全,于是在紧闭门窗同时翻箱倒柜。突然B惊叫一声,原来是发现了一个相框,里面有一张全家福,是父母和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儿。
其余四人看到了照片全都吓坏了。原来几年前五人在一次探险中到过一个小村落,有一家的女主人接待了他们,谁知五人叫女主人漂亮就把人强奸了,家里的小女儿听到声音跑出来也没逃过毒手。几个人正商量着怎么毁尸灭迹,家里的男主人回来了,男主人一看妻女的遭遇要拼命,结果被制服,A还放着男主人的面又上了一次女主人,还说女主人就像一条母狗,最后五人虐杀了男主人,女主人和小女儿已经被强奸致死。

此刻五人看到照片吓得魂不附体,不敢再继续在小屋呆下去,可是外面出现了无数猛兽冲击小屋,五人只能躲进地窖。

地窖里有一条隧道,里面有无数机关,每个机关都需要有人留下打开机关。因为每个机关处都有尸体残骸,让他们相信这种做法是正确的。需要用足够的油脂照明的地方,最胖的一个被其他四人烧死了,第二个人被木桩爆菊插死了,第三个被落下的钉板穿透了,最后一个机关需要有人在水下顶住木桩,于是第四个被A偷袭困成球塞在了机关处。剩下的A从水里游了出去,没想到游到了一半水变成了酸,于是被烧的体无完肤。

好不容易离开了地道,发现外面居然一片黑,无数血淋淋的人影在走来走去,竟然都是他们五个的脸。A吓得拼命跑,跑不动了就开始爬,爬的皮都掉了,最后从悬崖上摔了下去。

醒来之后的A发现自己在路边,冲出去求救结果被车撞到,开车的竟然是自己,从自己的眼睛里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条狗。于是明白了这是死者的报复,只能眼睁睁的看自己去赴约

梦大概就是这样子,但你们知道让我最崩溃的是啥么?全程我都是那个男人A的第一人称视角,简直就是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罗香 | Powered by LOFTER